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中期改款谍照曝光!将于2024年发布,新车或成绝唱?

2023年12月06日 21: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提到大众高尔夫,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一代代经典,高尔夫曾是许多人对汽车的最初认知。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中期改款车型的最新谍照,可以看出,官方此次并没有针对新车做出太多伪装遮蔽。据悉,高尔夫中期改款车型或将推出GTI和R版,动力方面提供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将于2024年、即高尔夫问世50年之际正式推出。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品牌CEO托马斯·谢弗曾透露,下一代高尔夫将会是电动车型,因此第八代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或将是这款燃油经典小钢炮诞生半个世纪以来,最后的“绝唱”。

设计层面,新车整体上沿用了目前第八代车型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前脸配有与ID.3相似的前格栅设计,中间则利用一条镀铬饰条装饰,比较精致大气;前大灯更纤细和更具侵略性,前保险杠更锐利。

侧身部分新车变化不大,伪装车采用了个性化极强的双五辐双色轮圈设计,这一新轮毂也有望在量产车型上出现。

再看新车内饰,谍照中显示,新车前排设计与ID系列相似,中控屏搭配了一块独立的大尺寸液晶屏, 该屏幕与ID.7 VIZZION上的颇为相似,预计新车将在智能化方面有所侧重。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经典中的经典车型,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在“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构思描绘下,高调诞生。时至今日,高尔夫已经更新至第八代,目前在售的车型于2019年推出,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

在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变革趋势之下,变则生,不变则死。第八代高尔夫也开启了数字化创新之路,不过从实际市场的反馈看,高尔夫仍需加大改革魄力,紧跟电动化变革潮流,未来或仍有机会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