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2200座换电站上线 用户累计换电超3300万次

2023年12月07日 00:3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6日,蔚来第2200座换电站于G30连霍高速武威服务区正式上线。丝路之上换电站布局再度加密,从西安至霍尔果斯的丝绸之路上,已布局12座换电站和47座充电站。

截至12月6日,蔚来今年已新增布局换电站895座,接下来将加快布局,加速千站落成。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过3300万次,日均换电次数6万次,平均每1.44秒就有一台车从换电站满电出发。

全国已累计布局695座高速换电站,打通7纵4横10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2025年将全面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让用户畅行高速,想走就走。

蔚来换电网络的布局除了提供更好的加电保障,也为电池升级提供了更好的支持。目前已累计提供超过140,000次电池升级服务,助力用户拓展出行圈,探索远方。电池灵活升级日租服务已于7月开启,电池先用后付款,时长更随心。

截至12月6日,蔚来已在全国布局2200座换电站,其中695座高速换电站,充电站3,485座、充电桩20,455根,三方桩960,00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