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探索06新车型上市 售11.99万元起

2023年12月07日 00:3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6日,奇瑞探索06新车型上市,其中都市版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99万元;悦野版售价为14.49万元。都市版车型可以看做是探索06的年度改款,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了小幅变化。

奇瑞探索06新车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都市版 舒适型 11.99
都市版 豪华型 12.99
悦野版 探秘+ 14.49

官方还公布了丰富的购车礼遇,包括交1000元抵7000元购车款、至高享2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享5000元金融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车辆FOTA升级、整车终身质保、3年免费娱乐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探索06都市版采用了更加精致的竖琴式律动进气前格栅,相比在售车型的数字化点阵格栅带来的硬派越野风格,直瀑式格栅更加精致细腻,符合都市版车型命名。

新车型拥有全新的轮圈样式,车身侧面利用笔直线条勾勒出简约的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依旧得到了保留。探索06定位紧凑型SUV,车辆的长宽高尺寸为4538x1898x1680mm,轴距为2672mm。

探索06都市版车型的内饰并没有变化,依旧使用了了13.2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液晶仪表,并且搭配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华为HiCar手机互联,布局和在售车型相同,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中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探索06依旧搭载了1.6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与它搭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