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提议2亿元回购公司部分A股股份

2023年12月07日 00:3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6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12月6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关于提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函》。

王传福提议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股份,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或减少注册资本等,具体用途由公司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

回购股份的种类: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

回购股份的用途: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或减少注册资本等,具体用途由公司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

回购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A股股份回购。

回购股份的价格:A股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不高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具体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

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人民币2亿元,具体以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回购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回购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并应符合中国证监会、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之相关规定,具体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