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电之旅 加倍心动 米其林 特斯拉都市灵感体验成都站

2023年12月07日 00:38: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2日,米其林轮胎联合特斯拉在成都开启都市灵感体验之旅。此次活动设置了多个跨界体验项目,让参与者深入了解米其林新能源车轮胎产品e·聆悦的高效科技,同时还加入了特斯拉Model 3最新版本的试驾环节。

e.聆悦是米其林专门为高端新能源车型推出的轮胎产品,针对新能源汽车本身自重大、扭矩输出大等特点而研发。致力于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用户带来持久卓越的驾乘体验,e·聆悦同时还满足了新能源汽车用户对轮胎耐磨、静音、长续航等多种需求。

耐磨性能方面,e·聆悦采用了压力分布均匀化科技MaxTouch ConstructionTM,增加了轮胎接地面积,延长了轮胎使用寿命。

在静音性能方面,e·聆悦运用了静音筋技术与Acoustic静音技术,为车主打造静谧舒适的沉浸式驾乘体验。

而在续航性能方面,低生热橡胶材料搭配节能带束层设计,可以减少轮胎形变生热,从而降低轮胎滚动阻力。

在相关测试中,米其林e·聆悦滚动阻力较其他两个竞品轮胎平均值下降29.1%,另外续航能力平均值提高了8%,换言之,如果一辆车续航500公里,相同情况下换成e·聆悦轮胎可以多跑40公里。

本次米其林e·聆悦搭载试驾车型为特斯拉旗下的新能源轿车Model 3系列,该车是特斯拉热销标杆车型,庞大的汽车保有量为米其林e·聆悦的畅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最早为特斯拉提供原配胎业务的轮胎品牌,目前特斯拉的所有车型均有米其林轮胎的身影。

在米其林e·聆悦的出色表现加持下,特斯拉Model3在驾乘体验上有了显著的改善。给到乘客在感官上最突出的变化就是路噪和胎噪降低了不少。

e·聆悦内部配备的静音海绵能有效抑制轮胎内的噪音共振,使得传导到车内的路噪和胎噪变得更低沉,不会影响到车内乘员的交谈。

根据米其林方面透露,该品牌的乘用车轮胎将在后续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新产品的精彩表现,同时希望更多的新能源车主体验到e·聆悦轮胎的出色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