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第200万辆整车下线 里程碑时刻

2023年12月07日 00:38: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第200万辆整车下线。保时捷莱比锡工厂于2002年8月20日正式投产,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生产的车型包括Macan、Cayenne、Panamera和Carrera GT等经典车型。

第200万辆整车下线的是一辆全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E-Hybrid车型,新车于11月24日全球首秀并同步开启预售。

造型方面,全新Panamera前脸配备了相当夸张的格栅造型,具有极其运动的视觉效果。大灯组的造型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小巧一些,内部依然采用了四点式光源设计,同时标配带矩阵光束的LED大灯,并加入全新可选装的带矩阵光束的高分辨率LED大灯(每个大灯超过32,000个像素点)。新车下包围更换全新造型,横向贯穿式装饰的底部进气口搭配两侧进气坝处的银色装饰,极具进攻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体现出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保时捷还首次在Panamera上提供无皮革配置,结合了极富运动风格的材料,如Race-Tex和Pepita织物。此外,保时捷首次为该车型的整个仪表台配备了贯穿的环境氛围灯,突出了车内的宽度。

动力方面,Panamera Turbo E-Hybrid将搭载4.0升 V8 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一台全新开发的140kW(190PS)电机。其系统输出功率可达500kW(680PS),系统扭矩达到930N·m。WLTP纯电续航里程93km,纯电续航里程提升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