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贴近家用 起亚EV5新车图解

2023年12月07日 08:4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能源汽车领域,起亚已经开启了新篇章。2023年已经有两款重磅新车相继提上日程,定位高性能轿跑的起亚EV6已经上市,而即将上市的是更贴近家用的起亚EV5。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预售价为15.98-22.98万元,并计划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前卫的理念

起亚EV5外观整体设计辨识度颇高,第一眼就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新车更注重细节的设计,悬浮式车顶、流畅的线条、黑色+银色搭配的护板,让新车精致感和运动感十足。

内饰: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起亚EV5内饰整体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并且在细节上更注重用户体验,比如独立的5英寸空调控制显示屏、实体按键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可以给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多种续航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销量压力很大

总结:

总体来看,起亚EV5作为起亚进军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全新产品,在颜值、配置、用料材质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纯电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能否站稳脚跟,还要看新车未来上市的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