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劳味”的自主车!三十万级别商务首选 新大灯造型太酷了

2023年12月07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相关渠道透露出了一组新款红旗H9谍照,该车型将会以年度中期改款的身份推出。据悉,新款红旗H9仍将会针对设计以及动力配置等方面有一定程度的优化提升,全新悬浮式双连屏和采埃孚变速箱均有可能会出现在新车上。

作为参考,目前市场在售红旗H9为今年8月上市的2023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30.98万-53.98万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红旗H9前脸保留分体式前灯组造型,红旗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和延伸至机盖上的红色标识依旧存在于新车型上配合许多镀铬元素,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庄重肃穆,全亮旗标灯和全新H系列车身标识特明显更加偏向全新一代的家族样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在上部灯组内部结构将会进行全新设计,具有新样式的LED发光效果,有点偏向现款红旗H6所采用的矩阵式风格,同时还将提供新款红旗H9前格栅的全新黑化风格以及新造型铝合金轮辋,氛围更偏向于年轻化。

并且,新测序还将会换装传统造型的门把手,实用性以及使用习惯或许会更适合广大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9同样会拥有幅度不小的改动,其中控台将会采用连体风格的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相较于旧款红旗H9车型来说,整车的时尚感和科技感都会有不小幅度的提升。

(注明: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同时,新车型在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区域设计也会有所调整,中控台储物空间也将会被优化,其实用程度和样式也会得到进一步优化。配合用料上乘的内饰包覆件,质感与豪华氛围尚可。

动力方面,目前所透露的消息并不多,但预计其仍将延续旧款车型的大体配置。参考在售2023款红旗H9,该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48伏系统以及3.0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8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红旗H9传动系统很有可能会换装采埃孚变速箱,毕竟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一汽自主研发生产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实际体验和质量可靠性并不出色一般,不太符合红旗H9这样一台高端豪华轿车的定位,但消息可靠度尚未知晓。

新款红旗H9明显在整体设计以及动力配置上有所优化,整体产品力也有进一步的提升,如果新款车型使用上采埃孚变速箱后,那么其驾乘感受和燃油经济性等等都将会让更多消费者青睐,加上富有科技感的大联屏,性价比在一众高端豪华轿车中会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