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夫探店|口碑好,实力强,还有限时补贴!这台热门B级车太超值了

2023年12月07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23年的余额即将“清零”,又到年底购车的好时节。不少用户告诉我们,正在考虑入手一台B级车。

他们的需求普遍比较清晰,信赖大品牌,想选择一款有口碑、有传承的车型,最看重舒适性和大空间,各种豪华配置当然不能少,智能表现要紧贴时代、贴心安全,“质价比”当然还要高一点。

一般聊到这,阿宝就会秒懂:大家都是成年人,自然选择“全都要”。

但是,这并难不倒我们。阿宝最近就到了一家东风日产4S店进行探店。进店最显眼的位置,就是这些朋友们的最佳答案——全新天籁。

作为合资B级车中的“常青树”,天籁历代车型深受市场欢迎,销量也长期位居细分市场前列。尤其是它的舒适和静谧表现,更是有口皆碑。面对如今激烈竞争的市场,全新天籁也坚持与时共进,拿出了极具诚意的销售政策,回馈年底前购车的用户,使其“质价比”达到了同级“天花板”。

那么,不同版本的全新天籁该怎么选?为什么我们会说全新天籁的“质价比”已经是同级的“天花板”呢?

接下来,请随阿宝一探究竟。

(1)全新天籁5大版本该怎么挑?2.0L悦享版/2.0L优享版最推荐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车身三围别为4906mmx1850mmx1447mm,轴距2825mm。

车型目前提供了两大动力,共5个版本的选择。其中2.0L车型有3款,指导价在17.98万-19.98万元之间,每款车型价差约在1万元之间。2.0T车型则有两个选择,指导价分别是21.68万元和23.98万元。

其中,2.0L车型主打平顺动力,动力成熟可靠;2.0T车型则是起步即高配,尤为适合对动力要求更高,追求更极致享受的用户。

在阿宝探店实际体验后认为,目前2.0L的悦享版和优享版最值得推荐。据销售介绍,目前店内也是这两款车型最多用户购买。当然,如果用户预算更充足的话,2.0T进享版也十分超值。

究其原因,阿宝在详细看过配置表后,总结了以下几点:

首先,全新天籁的配置是真的高。

以19.98万元的优享版为例,LED前后大灯组(带前流水转向)、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大屏,全套L2级的增强版ProPILOT 超智驾加持,3D绗缝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带加热通风功能、手机无线充电、一般豪华车才有的氛围灯通通配齐。

如果是2.0T进享版,371N·m最大扭矩,179kW最大功率和19寸轮毂马上安排。动力表现在同级中数一数二,且WLTC综合油耗仅为7.12L。可以说集合了强动力和低油耗两大优点于一身。配置则基本和高配的2.0L车型平齐,并加入了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和ANC主动降噪系统,驾乘质感更佳。

对比雅阁、凯美瑞、迈腾等传统对手,同价位的全新天籁在舒适性、智能化上表现都做得更好。毕竟,几款竞品车型在产品力上始终是各有侧重,对强调舒适性和静谧性的用户来说,全新天籁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我们这次探店了解,适逢东风日产20周年,年底购买全新天籁还有限时大促补贴。全新天籁全车系至高可享4万元补贴。活动期间,首付2.98万元起就可以把全新天籁开回家。换句话说,19.98万元的优享版裸车价仅需15.98万元;21.68万元的进享版,裸车价仅17.68万元,真的诚意十足,质价比拉满。

探店期间,阿宝在到店客户聊天过程中发现,同品牌旧车置换更是超级优惠。以客户用老款轩逸置换,旧车残值约4万元,叠加8000元置换补贴后,还能得到4000元补贴(老用户增购同享)。

(2)合资B级车价进入历史低位,全新天籁“质价比”同级“天花板”

在这次探店中,功夫汽车也和不少到店意向购车或者参加维保的老用户进行了交流。

大家普遍的观点都较为一致,就是在年底购车,真的太值了。如果说,今年初打响的新一轮“价格战”多少加剧了购车意向用户的“观望”情绪,那么到了年底,就可以果断出手,不必再继续观望了。店内不少意向客户更是直言:“对比了几个老对手后,天籁的‘质价比’真是同级‘天花板’了。”

另一方面,来保养的老用户张先生也和功夫汽车算了一笔账,他的老款天籁在大概10年前购入,当时落地价约为25万元。如今多年过去,老车尚有不错的保值率,算一下每年的折旧,约为2万元,比租车还便宜。如果他选择继续置换全新天籁,配合限时补贴和各种店头优惠,10万元出头就能把新车开走。

所以趁着年底,张先生也动了置换心思。在他看来,当前合资B级车的价格已经到了一个可能以后都难有的“购车时机”。

尽管新车入手门槛降低了,但所能得到的价值感却在不断提升。

譬如,全新天籁搭载了全车耀目LED灯光系统,前大灯回旋镖式设计,十分凌厉。同级最长的流水转向灯,晶莹剔透,配合星耀式3D悬浮尾灯,视觉效果拔群。

“沙发厂”的零重力人体工学座椅就更加是全新天籁的舒适“杀手锏”。立体绗缝打孔图案,通风透气,配合通风加热,无惧暑热寒冬。全维降噪静音系统,通过双层隔音玻璃、双重吸隔音材料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等领先降噪科技,更能让用户享受到“剧院级静谧空间”。

同级最大的12.3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屏,配合64色智能交互氛围灯和无线手机充电,瞬间将科技感拉满。

对重视智能化的用户来说,L2级的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无疑是最能体现全新天籁价值感的功能,长途驾驶可以降低疲劳,智能跟车、主动循迹,确保安全;在市区驾驶也能时刻检测车身周围情况,让各种路况一目了然。

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则是合资领先的车联网系统,得到了累计300万+用户体验。尤其是手机互联提前打开空调,语音交互等便捷功能绝对用过都说好。

在2023 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中,全新天籁更以骄人战绩,斩获6项小组第一的殊荣。尤其在最能体现车辆综合性能的综合赛中,全新天籁取得了1分25秒298的成绩,比同组宝马3系领先近5秒。

更豪华的配置,更出色的驾乘体验,也是张先生认为全新天籁不断进阶的优势。“可能现在很多人会选择新能源,但我还是更喜欢燃油车的质感。”张先生表示,反正保值率不错,现在新车油耗也低了,用车成本比老车低出一截,保险之类店头也有优惠,“现在买全新天籁,真的让我很心动。”

(3)功夫拍案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已经20周年的主流合资车企,东风日产所积累的高人气和用户口碑,自然也成为了新用户购买全新天籁的重要原因。

身处华南地区这个东风日产的“大本营”,我们每次探店都能和车主、用户了解到许多实际买车、用车的贴心推荐,切身感受到用户和东风日产如“家人”般的温暖。

全新天籁这波年终限时大促即将进入倒计时,如此高的价值感,如此超值的补贴,意向用户真的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