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中型车、10万多入顶配,五菱星光购车手册

2023年12月07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五菱旗下全新中型车——五菱星光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为插混版,明年年初还将推出纯电版。而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性价比,此次推出了2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8.88-10.58万元,这个价格足以成为闭眼入顶配的理由。按照惯例,接下来我们还是结合配置具体看看,这两个版本各有何亮点。

70 标准版

官方售价:8.88万元

结合这个价格来看,对于配置显然不能抱有过高期待,具体来看,标准版搭载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情景模式、OTA升级、手机远程控制等,其中情景模式涵盖清凉模式、雨雪模式等,远程控制可启动车辆、开关车窗等,但不支持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所以功能上有所欠缺。

此外,标准版还搭载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有助于拓展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标准版搭载的是1.5L插电混动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这个纯电续航的实用性一般,不过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00km,能够应对一定的长途出行需求,馈电油耗低至3.98L/100km,慢充时间为3个半小时,不支持快充。

综合来看,标准版的最大优势就是价格,不到9万元的价格对于一台插混中型车,用于日常代步完全足够,也能带来宽敞且舒适的空间表现,不过配置层面确实没有亮点,大家不妨增加预算看看进阶版。

150 进阶版

官方售价:10.58万元

进阶版在价格上增加了1.7万元,配置相比标准版丰富不少,首先是屏幕尺寸更大了,搭载的是8.8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次内置的功能也更加丰富,支持连续自然语音交互、可见即可说、在线导航、音乐等,能够带来更多可玩性。

此外,进阶版搭载了360°全景影像、超纤皮方向盘等配置,扬声器数量由4个升级为6个,动力电池容量也有所升级,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这个纯电续航的实用性会更强,而且支持快充,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慢充时间为6.7个小时,馈电油耗低至4.09L/100km。

所以进阶版在实用性上会更加出色,更丰富的配置、更长的纯电续航,都能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性,而且价格依然可观,值得大家优先考虑。

车型总结:

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车型,五菱星光将面对不少强劲的对手,包括比亚迪秦PLUS、长安启源A05等,而五菱星光的优势就是性价比,再加上国内消费者对于五菱汽车也很认可,如果你准备购买一台省油的家用轿车,那么五菱星光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