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2023 KOB国际搏鲈总决赛官方指定用车Jeep角斗士 与君共探路亚魅力与越野之趣

2023年12月07日 22:01:03
分享到:

Jeep角斗士皮卡是一款具有强悍性能、专业四驱、无限可能和洒脱自在的特点的进口偶像级全地形皮卡,它不仅是一款先锋皮卡,更是传承Jeep®4x4基因的越野悍将,为多种户外生活方式保驾护航,可谓强者拓旅的不二之选。

路亚钓法是一种用假饵模拟自然界小鱼、昆虫或者其他小动物,通过控饵手法,挑逗攻击型掠食性鱼类攻击假饵,从而把鱼钓获的钓法。路亚钓法环保,无污染,无需打窝,且易于携带,为现代都市人提供了一种新型竞技运动的可能。

Jeep角斗士皮卡与路亚钓法有着深厚的渊源。Jeep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佳的出行体验,而路亚钓法也是一种充满挑战和乐趣的户外运动。两者之间有着共同的理念和精神,那就是敢于拥抱未知,勇于挑战自我,享受冒险的乐趣,追求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Jeep角斗士皮卡与路亚钓法的结合,不仅仅是一种跨界合作,更是一次共鸣、激情与友谊的碰撞。KOB国际搏鲈赛是中国路亚专业竞技赛事,迄今已开展了六年,提倡捕捉并放生,注重垂钓过程而非渔获本身。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需要测量单尾最大重量来获得参赛成绩,最终,崔吉祥选手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荣誉。Jeep角斗士皮卡作为KOB国际搏鲈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可以说为中国路亚竞技赛事的发展和推广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Jeep角斗士搭载了3.6L V6 Pe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使动力响应更迅捷,换挡更平顺,操控更顺手,提供的舒适体验使其成为长途穿越不可或缺的伙伴。拥有着强悍的动力,和568公斤的有效载重量,即使已装满钓鱼装备,再拖挂一辆房车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除了动力强劲之外,角斗士还配备了Selec-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低速2.72倍扭矩放大,前后桥0-100%扭力分配,适应各种路况,无惧任何挑战。它还拥有Dana 44前后轴,可提供更高的承载能力和耐用性。野钓爱好者经常会去一些偏僻无人的隐藏钓点,有了角斗士性能的加持,心里自然会踏实不少。

它还是唯一一款可以实现敞篷的皮卡,车顶有软顶和硬顶的选择,车斗也可以加装顶盖,让你随心所欲地享受自然风光。

皮卡车在路亚领域真的是有先天优势。货箱可以直接改造成鱼竿收纳架,除了尺寸夸张的独柄杆之外,其它鱼竿都能毫不费力地放进尾箱。

除此之外,剩下的空间还可以改装成活鱼储存仓,再也不怕水弄湿车内了,饵盒等工具也可轻松收纳。

这还不算完,如果在货箱上再加装个顶盖,在上面搭个车顶帐,野钓玩家甚至连临时居所都有了,这些真的只需要角斗士这么一台车就可以全部实现。

无论你想要欣赏日出日落还是观赏星空,它都能为你提供多样的选择和视角,让你在垂钓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无论你想要携带多少钓具,它都能为你提供充足的空间,还能为电子设备“蓄力”,让你的垂钓体验更加方便舒适。

在外观设计方面,角斗士充满了野性和个性,七孔格栅、圆形大灯、外露铰链、Willys拉花等元素传承自经典车型,却又同时彰显了它的独特风格。它的内饰也同样精致、舒适,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智能车载控制系统、Alpine 9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配置都可让你在越野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并且,作为Jeep的家族车型,角斗士有着丰富的海外改装案例可以参考,无论是你想走功能路线还是颜值路线,角斗士都能摇身一变满足你。

Jeep角斗士皮卡与路亚钓法可以说天生契合,不仅能让你在驾驶的过程中感受到无与伦比的乐趣和刺激,还能让你在垂钓的过程中体验到无穷的挑战和成就,在自然环境中享受到无限自由。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多元、充满想象,只需要角斗士一台车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