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情“死亡之海”,iCAR 03硬“盒”实力玩得尽兴

2023年12月07日 22:04: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当车队驶离塞外江南阿克苏,iCAR 03-首款纯电SUV挑战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之旅正式启程。极限穿越温宿大峡谷、柯坪、N39、叶城、克里雅河、昆仑天路等国际赛段,历经沙漠、戈壁、河道涉水、弯道、高海拔等“地狱模式”,iCAR 03以硬“盒”实力自由穿行“死亡之海”,尽情领略浩瀚无垠的沙海魅力,玩点不一样,玩得够尽兴。

继续向南,驰骋在喀什叶城的茫茫戈壁滩上,加速冲刺、漂移甩尾,动作干脆利落,重现这座古丝绸之路重镇的活力与底蕴。8+X全路况驾驶模式,摒弃传统机械四驱操作模式,全路况模式肆意切换,唤醒极致驾驭。燃情戈壁,一切交给iCAR 03,感受最原始最纯粹的征服欲望。

奔赴大漠深处的克里雅河,清澈河水如“玉带”尽染风情,深秋的芦苇荡几近枯黄,屹立千年不倒的金黄胡杨风姿依旧,一抹红色“方盒子”徜徉金色海洋中,犹如荒凉大漠里生出的一抹绝色,热烈张扬。

iCAR 03穿行漫漫沙海,一贯从容,满载最小离地间隙170mm、最大爬坡度55%、接近角满载26°、离去角满载29°,让车具备高通过性和强脱困力,不惧沙坑、矮灌木地形,在沙尘滚滚中乘风破浪,点缀旖旎多情的南疆。

巍巍昆仑,万山之祖,iCAR 03已踏上挑战“最美赛道”之旅。声名显赫的昆仑天路南依巍峨昆仑雪山,北望无垠戈壁沙漠,大气恢宏。iCAR 03凭借强悍的动力表现和优秀底盘调校、防翻滚制动平衡系统等实力,跨越极限弯道、高海拔、高反多重挑战,登临这片海拔3000m以上的黄金草原,一览众山小!

从塞外江南阿克苏到巍峨昆仑天路,iCAR 03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纵情南疆绝美风景,邂逅壮美雅丹地貌,激战乱石戈壁险滩,勇闯苍茫沙海腹地,行走冰凉河谷滩地,翻越天路草场之巅,以年轻无畏的潮玩姿态和越级战力,玩出新高度,乐享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