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抢先看,抠细节还得看老牌车企

2023年12月07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众ID.7 VIZZION

最近的大众的ID.家族新推出了一款三厢掀背轿车,想不想一睹为快,那么这期视频就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大众ID.7 VIZZION吧。

作为它的第一款三厢掀背的轿车,它的整个冲击力还是比较大的,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来看,气势是非常足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比如说贯穿式的灯带,IQ.Light智能大灯等。

内饰方面,大众ID.7 VIZZION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灵感都是来源于大地岩石的这些山川各种色彩,就是把我们自然风光很好的融合在了车上面。作为一个电车,首先我们会觉得它的储物空间相对来说是比较富裕的。

ID.7 VIZZION也一直在强调就是它的智驾系统,也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操作起来很流畅,各种逻辑什么都符合我们国人这种用车习惯,并且新车对整个的中控屏幕进行了系统的升级,还有驾驶辅助系统也升级到了TravelAssist 3.0系统。

再有就是他还全系标配了AR HUD功能,这个功能其实也比较智能,就我们平时开车的时候已经不太需要仪表盘了,我们可以通过前方的AR HUD就可以直接看到我们的车速,看到这些导航的路线之类的,很方便。

动力方面,这款车是分为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个版本,我们此次试驾的是四驱的版本,它是前后双电机,开起来的话,首先它的转向的指向是很精准的,而且转弯半径很小。操控性上面也是很不错的,包括掉头,进行一些变道超车的时候。还有油门是比较线性的,虽然说是电车但是依然是采用那种,就是大众传承下来的那种感觉,不会是那种很激进的那种调校。

虽然我们在那些国产新势力的车型上已经看到玩的五花八门了,在大众这种比较传统的车型上目前说没有看得特别明显,但是如果说它跟自己去对比的话靠着它这个口碑,靠着它这些细致化的程度,我觉得20多万的价格还是非常能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