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高管评理想营销和传播费用率最低 该关注研发费用与费效

2023年12月08日 07:2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6日,相关汽车博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能源车企销售费用占比对比图,数据引发理想汽车CEO李想的关注。李想指出,大家最关心的营销和传播的费用,包含在整体销售和管理费用里。我可以确定的说,理想汽车是中国所有汽车品牌里【营销和传播费用率】最低的企业,包含主机厂和销售(直营/代理)体系的全部营销和传播费用。全球比我们低的应该只有特斯拉

针对此言论,蔚来品牌与传播助理副总裁马麟表示:”根据“天(星)眼(图)”系统,理想今年3款车内容投放应该在9000万左右,花费最大的不是微博。此外,马麟还反问李想,大家最关心的不应该是研发的费用和费效吗?

该汽车博主针对主流新能源车企销售费用占比指标进行分析,并表示这个指标可以简单直接地告诉大家,某个品牌卖车是不是容易。认为特斯拉是几个品牌中表现最好的,证明它目前卖车是最容易的。理想从2023年开始已经一步步接近特斯拉的水平,这是最好的变化;小鹏和蔚来目前保持在高位,但是相对之前都有明显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