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理汽车与诸暨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款量产车计划明年下线

2023年12月08日 07:3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2月6日,宾理汽车与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政府在位于法国巴黎的雷诺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表示:“诸暨是一座欣欣向荣的产业之城、科创之城,高端引领、智造见长的现代产业体系已经初具雏形。我们十分期待与宾理汽车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窗口期。”

宾理汽车首席技术官 Hans-Joachim Rothenpieler表示:“诸暨有强大的制造业基础、领先和创新的数字化产业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特别是诸暨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所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提升了我们打开市场、深化合作的信心。”

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浙江省加快培育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浙江将逐步形成“一湾(杭州湾)一带多基地”的新能源汽车空间发展格局。

宾理汽车(BeyonCa)成立于2021年6月11日,注册资本2.04亿美元,品牌名称由Beyond + Car组成。2021年12月3日,宾理汽车获得东风汽车战略投资,2022年2月15日,宾理汽车又获长江资本100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2022年10月,宾理汽车正式亮相,同时展示首款车型GT Opus 1概念车,计划于2024年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