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800V闪充 吉利银河E8将于2024年1月上市

2023年12月08日 09:2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银河官方获悉,吉利银河E8将于2024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采用全球首个量产一体式发光前脸——光之涟漪·律动格栅,并支持800V极速闪充。

外观方面,吉利银河E8采用“涟漪美学”全新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内部拥有158个窗口组成的发光矩阵,可呈现迎宾欢送、左右流水、跳跃流水、音乐秀等灯光效果。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分体式设计,两侧照明灯组与通风口装饰融为一体,整体感较强。

侧面造型与轿跑车相似,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线条也颇为凌厉。尾部设计相对简洁,细长条造型的LED尾灯视觉效果出色。此外,下包围还采用了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吉利银河E8将配备45英寸8K屏幕,采用平铺贯穿式设计。屏幕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与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全场景AI智能语音交互。

动力方面,参考工信部申报信息,吉利银河E8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65kW,后电机最大功率310kW,支持800V极速闪充。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