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57 官图发布

2023年12月08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57的官图。据悉,其客户的妻子曾在加州Mullin汽车博物馆和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有过一面之缘,并爱上了这款布加迪老爷车。后来,该客户委托布加迪定制了配色和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一样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57作为其妻子70岁生日礼物。新车出自布加迪的Sur Mesure计划,全球仅此一台。

从外观上看,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57的整体样式和标准版本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基本一致,仅在配色及部分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的配色采用和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一样的浅蓝色车漆,看起来令人身心舒畅。同时,前格栅进行了抛光处理,并采用纵置辐条,看起来和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新车的尾翼下面还有手绘的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车身轮廓图案,看起来相当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持原有设计样式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些细节。两侧车门门板上的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车身轮廓图案、座椅头枕上“舞动的大象”刺绣、中央扶手处的57 ONE OF ONE铭牌以及门槛上Jean & Rembrandt签名,都象征着该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由于布加迪Sur Mesure项目并不涉及动力系统的升级,所以其数据依然和标准版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一致,采用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马力1577hp,峰值扭矩160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