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田图雅诺申报图发布 提供两种车型

2023年12月08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北汽福田图雅诺的申报图。新车将推出燃油、纯电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并提供平顶和中顶不同高度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现代设计和商务风格进行了结合,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类似于平行四边形的灯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犀利。同时车头处还采用了双色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侧面造型和福特V362颇为相似,尤其是前排侧窗的大三角窗和末端拐角。尾部整体较为方正,两侧尾灯采用了条状设计,与车头形成完美呼应。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搭载前摄像头、后摄像头、不同的轮辋以及后视镜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平顶和中顶车身,对应的整车高度分别为1990mm和2195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1+2+2的5座布局设计,副驾驶并没有配备座椅,其区域位置将用于乘客上下车使用,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足和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部分,新车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F20TC23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而纯电动版车型配有宁德时代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35kW。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