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涨价,2024款奔驰A级购车手册,不差钱入顶配

2023年12月08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2024款奔驰A级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5.03-27.30万元。此次新车属于年度改款,造型方面并无变化,主要是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将标配天鹅绒脚垫,而相比较老款车型,新车全系价格上涨800元,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看看该如何选择。

2024款 A 180 L

官方售价:25.03万元

从命名就能够看出,A 180 L与A 200 L的动力性能不一样,虽然同样搭载的是1.3T发动机,不过分为两种调校版本,A 180 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A 180 L搭载了一些智驾辅助配置,包括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此外还有分段式电动天窗、带换挡拨片的皮质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主驾座椅腿托调节、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A 180 L虽然价格属于全系最可观,但是配置和动力都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亮点,对于购买奔驰的消费者而言,对于出行品质还是抱有期待的,所以不妨看看其他版本。

2024款 A 200 L 动感型

官方售价:26.16万元

从这一版本开始,动力就升级为了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70N·m,因此对于性能有着更高追求的朋友,显然A 200 L的可选性会比A 180 L更强。

价格方面,这一版本比A 180 L增加了1.13万元,不仅动力上更加强劲,在其他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新增了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手机APP远程控制、镀铬车门把手等,能够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性。

2024款 A 200 L 时尚型

官方售价:27.30万元

时尚型在价格上增加了1.14万元,升级重点在于配置方面,其中方向盘材质升级为真皮材质,座椅也升级为皮质与翻毛材质混搭的运动座椅,前排座椅新增电动调节,主驾座椅新增腰部支撑调节,副驾座椅新增腿托调节,车内还新增了氛围灯,因此这一版本的舒适性、档次感都更加出色。

在此基础上,时尚型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配置,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这3个版本最值得选的一定是顶配版,毕竟另外2个版本甚至不支持座椅电动调节,对于一款豪华座驾而言,显然会显得不太称职。不过如今新车刚上市,在终端优惠上或许不太可观,所以对于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继续观望一下,等到优惠合适的时候再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