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极氪007将于12月27日上市!明年1月1日开启交付…

2023年12月08日 20:44:01
分享到:

近日,极氪宣布旗下全新车型极氪007将会在12月27日晚20:00召开上市发布会并公布正式售价,并在2024年1月1日正式开启交付。此外极氪007还公布6种配色方案可选,包括极夜黑、云霭银、晴空蓝、皎月白、曙光棕和烟雨灰。

新车回顾

极氪007的外观采用Hidden Energy的全新设计语言,由德国设计师西拉夫·西奥拉夫设计完成,其曾经分别在大众、奔驰、宾利担任设计总监。

极氪007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采用的两种前脸设计,高配车型会搭载一条贯穿车头的90英寸灯幕,可自定义不同灯语。低配车型则采用一条狭长的灯带。头灯放置在车头下方,最远照射距离达到189米。

极氪001整体侧面造型非常紧凑,运动,官方定位为B级中型纯电轿车,三维尺寸分别为4865/1900/1450mm,轴距为2928mm。

同时,新车在高配车型的车侧会采用无门把手的设计,同步搭配电动门设定,看起来具有更强的一体感。而低配车型依然会搭载弹出式门把手,在不使用的时候进一步降低风阻。

新车车尾采用蚌壳式尾厢设计,字母Logo则放置在了后窗玻璃下沿,配合两条延伸至车身侧面的尾灯灯带,以及波纹的造型设计,一样具备极强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极氪007会采用800V高压平台,提供后驱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标准续航版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688公里,超长续航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870公里。性能版0-100km/h加速3.1s。电池方面有望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