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同级领先,外观潮流大气,东风风神皓瀚DH-i实力圈粉

2023年12月08日 21:39: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广大车主来说,油价的波动总是牵动他们的心,而油价经常是跌得少涨得多,让不少车主开车出门时候都得盯着仪表盘上的油耗数据,不敢随意踩油门。

相较于燃油SUV,电混SUV的油耗表现更占优势,但电混SUV价格不低,拿合资紧凑型电混SUV来说,售价20万以上是常规操作。

不过,紧凑型电混SUV皓瀚·马赫电混DH-i,9.99万元起售,直接拉低了电混SUV的门槛。

那么,皓瀚·马赫电混DH-i售价亲民,产品力又如何呢?

省油强动力,底盘滤震更舒适

为了省油,皓瀚·马赫电混DH-i花了不少心思,融合了功率分流+多挡串并联这两种混动形式,进行取长补短,再结合i-Mode能量管理系统和4挡智能混动变速箱,这款电混SUV可以衍生出多达26种工作模式。

可以说,从技术层面和混动系统构成来看,皓瀚·马赫电混DH-i有一定的优势,那它实际油耗表现如何?用车成本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综合油耗4.2L/100km,这就是皓瀚·马赫电混DH-i交出的答卷。

按照现在的油价计算,皓瀚·马赫电混DH-i的百公里油费成本仅为33元左右,如果用户每月行驶里程是1500km,那每月的油费只要500元左右,对比同价位的紧凑型SUV,确实省了不少。

而且假如用户是以城市通勤代步为主,那用户每个月加一次油就够了;上下班时候遇到堵车路况,走走停停时候,用户也不用担心油耗过高,一定程度上也能摆脱“油价恐惧症”。

并且皓瀚·马赫电混DH-i的低油耗并不是以牺牲动力为前提,这款电混SUV的动力性能反而比较强劲,最大输出功率215kW,峰值扭矩达到了565N·m,零百加速仅需6秒,对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有一定优势。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皓瀚·马赫电混DH-i的平顺性也比较好,换挡时候几乎没有顿挫感,结合良好的底盘调校,可以比较充分地过滤路面细碎的振动,确保驾乘舒适性。

高辨识外观,开皓瀚,更加分

聊完了皓瀚·马赫电混DH-i的动态表现,我们再来看看这款电混SUV的静态表现。

首先,我们看看这款电混SUV的颜值,毕竟“看人先看脸,买车先看颜”。

有一说一,皓瀚·马赫电混DH-i的外观造型颇具张力,全新繁星数字化设计样式点缀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星轨”样式前格栅,再加上前脸底部的“星空之眸”A字灯,看起来比较新颖。

同时这款SUV的车侧线条舒展,熏黑车顶呈下滑态势,并有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三种轮圈尺寸可选。

内饰部分,皓瀚·马赫电混DH-i的整体设计风格清新、明快,做工细致,用料比较讲究,并搭载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触控液晶屏,其中中控屏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1440,画面效果清晰细腻,科技感较强。

配置同级领先,空间宽敞,人多不用挤

现在的消费者,除了对车辆颜值有高要求,在这个互联时代,消费者对车辆的智能配置表现也有较高的期待。

在智能配置上,皓瀚·马赫电混DH-i不仅搭载了尺寸给力的中控大屏,还搭载了WindLink OS 智能系统:在实际体验中,这套系统操作流畅性较高,UI界面布局合理,学习成本较低。

并且WindLink OS 智能系统的语音交互系统支持可见即可说;一次唤醒,多次对话等功能,用户在使用中说出“发微信给某某”,页面就会跳转到聊天界面并开始录音,用户说完内容后,点击发送或者说“发送”后,语音就会发出。

与此同时,皓瀚·马赫电混DH-i还搭载了i-Drive智能安全系统,支持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以及540°全景影像等安全驾辅功能,可以减轻驾驶者的驾驶压力,提升行车安全性。

还值得一提的是,皓瀚·马赫电混DH-i的空间表现也比较给力,长/宽/高分别为4650/1905/1630mm,轴距达到了2775mm,同时空间规划比较合理,这使得这款混动SUV的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宽敞,车内搭载的运动座椅还可以提供不错的支撑性,在驾驶者激烈驾驶车辆时候提供更多的坐姿支持。

结束语:

综合油耗4.2L/100km,皓瀚·马赫电混DH-i确实可以帮助用户捂紧钱袋子,而且这款混动SUV的动力性能比较澎湃,驾控质感达到了较高水准。再加上皓瀚·马赫电混DH-i在空间、智能配置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结合它的售价来看,整体质价比的确比较高。

另外,东风风神品牌还给出了0首付3年0息,至高15000元金融贴息;不限品牌,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免费基础服务+车联网服务流量+蓝牙钥匙等在内的政策支持(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诚意满满。

那么,如果手持10万元左右预算,你会考虑皓瀚·马赫电混DH-i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