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马牌新能源汽车轮胎eContact E路来电 E见倾心

2023年12月08日 21:45: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全球对环境问题的日益关注,汽车行业也在不断寻找更环保的解决方案,而轮胎作为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性能和材料选择更是备受关注。在这个背景下,德国马牌轮胎eContact应运而生,成为绿色出行的先锋,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环保、高效的行车体验。

全系搭载ContiSeal 自修补技术,重要时刻不耽误

随着汽车行业电动化转型的推进,汽车产业的供应链也在加速革新。在新趋势下,大多数新能源车不再配备备胎,轮胎一旦出现故障,旅程便会中断。

面对旅途中始料未及的“扎胎”场景,德国马牌新能源汽车轮胎eContact 创新采用了更先进的自修补技术,为轮胎覆盖了一层特殊的自修复材料。当钉子扎入汽车轮胎时,自修补立即启动,轮胎的内部的自修复材料能够迅速包裹直径≤5mm的胎面刺扎,从而阻止气体的泄漏。一套快速响应方案,能够使轮胎压不受影响,阻断更多驾驶风险。

安全系数提升,综合性能表现更优秀

作为一款新能源环保产品,德国马牌轮胎eContact还将高性能做到了实处。在降噪方面,其胎面采用细针花纹设计,搭载隔断式主动降噪系统,将高刚度的含硅胎面配方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能使轮胎与地面接时更加平顺,提高舒适性的基础上,降低胎噪,避免噪音污染,还原驾驶的静谧性。

在节能方面,德国马牌轮胎eContact产品创新开启空气动力学胎侧设计,配合低滚阻胎体结构、高分子含硅成分胎面配方,可实现轮胎后方的气流更加趋于平真,减小了轮胎前后面的压力差轮胎所受的空气阻力随之减少。且eContact 轮胎胎体结构更稳固,行驶时不易产生形变,降低滚动阻力。从多方面提高行驶续航,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提升能源利用效率,真正实现驾驶的“降本增效”目标。

“优质的原材+先进的技术+独特的设计”成就了德国马牌新能源汽车轮胎eContact 的卓越性能,为驾驶者带来更优质的驾乘体验,尊享现代黑科技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