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长安精彩亮相2023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23年12月08日 21:45:1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29日至12月2日,以“技术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41个国家及地区的5652家参展企业,并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聚首展会现场。作为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领先盛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全面聚焦汽车市场及技术发展新趋势,助力行业从业者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北登录厅

中国长安组织旗下辰致科技、华川电装、湖南天雁、湖南江滨、四川建安、宁江山川等6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向全球展示公司创新技术和产品,与业界同行共商汽车市场发展之道,助力未来移动出行和产业可持续性发展。中国长安展台位于5.1号馆,展出了包括发动机、底盘系统、电气系统、一体化车身等多个类别的零部件产品。展会期间,众多国内外主机厂、经销商、贸易公司、汽车媒体、行业嘉宾及其他合作伙伴莅临展台观摩、治谈,中国长安创新技术和产品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美。

中国长安展台现场

辰致科技是智能线控底盘行业的领导者,公司投入50亿元用于智能汽车底盘系统的研发。辰致科技展示的智能线控制动产品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具备自主知识产权,重量轻,成本低,集成度高,布置空间小,满足自动驾驶的冗余要求,通过电机对车轮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提升续航里程。展示的智能线控转向系统结构紧凑,重量轻,舒适性和安全性高,产品谱系健全,易于整车系统集成,可广泛应用于各类车型的前后轮转向系统及客户功能要求,旨在为客户打造更全面、更舒适、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辰致科技展品

华川电装是汽车电装品专业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展会华川电装展示的增程式发电机效率高、高效区间占比大,有利于增程系统效率、油电转换率提高;采用分体直连结构,减少了电机前端盖、扭矩减振器等结构,电机成本更低;转子采用磁钢注塑工艺,NVH表现好;转子后轴承设计,有效提高分体直连结构电机的稳定性。

华川电装展品

湖南天雁是国内增压器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湖南天雁展示的增压器产品覆盖汽、柴油及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多种增压技术,兼顾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展示的电子水泵体积小,噪声低,效率高,排量可实时控制,布置方式灵活,可提供适时适量冷却能力,从而减小机械传动损耗,提高效率、降低能耗;同时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实现水腔和外部分离,并通过控制器设置多重保护机制,多在新能源汽车和内燃机中应用。

湖南天雁展品

湖南江滨是国内重要的活塞、机油泵的研发、制造、生产基地,在中国活塞领域创造了多个第一。湖南江滨展出了CUMMINS、CATERPILLAR、BENZ、VOLVL等欧美主流国际发动机欧5、欧6排放机型的产品,包括带铜套活塞、全钢活塞、船机活塞、异性油道活塞等。其中带铜套活塞能够有效降低活塞销座应力,提高活塞的结构强度和活塞销孔的耐磨性;全钢活塞稳定性好,强度高,结构紧凑,能获得更高的燃爆性。

湖南江滨展品

四川建安专注汽车底盘系统,核心业务包括驱动桥、悬架、特品业务。四川建安展示的ERDU电驱后桥诞生于平行轴技术,从成本、性能、结构都远优于一代电驱产品,电机、电控和后桥三合一交付,一站式解决售前、售中、售后所有问题。展示的轻量化悬架产品,采用铝合金底盘轻量化整体解决方案,具备铝合金轻量化底盘产品协同正向设计、CAE仿真分析、试验验证、工程开发、产品制造、产品评价等六个维度的能力。可根据不同客户需求,交付个性化的铝合金轻量化底盘产品。

四川建安展品

宁江山川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品牌车用减震器、焊管研发制造企业前列。宁江山川展示的CDC减震器阻尼值可调节,可根据不同路况、不同行驶速度、不同使用状况,通过电磁阀自动调节阻尼值的系数,迅速改变阻尼值的大小,迅速吸收衰减车身产生的震动,从而达到良好的减震效果,提高驾乘人员的舒适感。CDC减震器比传统减震器反应更快,适应路面的能力更强,驾乘体验的舒适感更好。

宁江山川展品

展会期间,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余家嘉宾来访中国长安展台,纷纷对中国长安创新技术和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嘉宾表示:“中国长安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产品性能和质量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我很高兴看到中国长安的优异表现,期待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嘉宾洽谈业务中

在电动化、智能化浪潮的推动下,汽车行业正在经历技术变革与产业重塑。此次展会中国长安展示了众多汽车零部件创新技术和产品,充分展现了公司综合实力和市场潜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未来,中国长安会以务实的态度、有效的创新模式、积极的变革心态赋能汽车产业行稳致远,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生态圈的战略支撑和原创技术策源地。美好未来,长安行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