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高管辟谣零自燃记录被打破:极氪001起火因被邻车所点燃

2023年12月09日 07:26: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在互联网中传播的一条视频中显示,一台极氪001车型在充电站燃起大火,不少网友猜测,此次事故打破了极氪零自燃的记录。不过该消息已经被官方辟谣,极氪副总裁赵春林也在社交媒体平台中表示:“感谢各位关心极氪的各界朋友,网传的极氪001车辆已经明确是被其他在充电的车辆点燃,为被烧毁的极氪001感到十分的惋惜!”

极氪品牌自2021年4月发布旗下首款产品极氪001以来,一直到极氪009、极氪X等车型,该品牌旗下产品没有因自身电池电路等原因引发起火自燃的事件,被网友夸赞为新能源时代的“零自燃神话”。

根据极氪此前公布的资料来看,极氪在防止电池自燃方面的解决办法就是“极芯电池包”,这块电池包拥有NTP无热蔓延不起火技术,这项技术也是极氪在电池安全防护的核心,它通过多层隔热、主动冷却、自动预警、实时防控、毫秒断电、无障碍排热6大安全防护措施,最大程度降低了电池包热失控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