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元起,全新一代奔腾B70破局轿车市场能成功么?

2023年12月09日 08:22: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他们买车更加看重个性化、运动化,又要舒适的产品。而刚刚发布的一汽奔腾第四代B7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

今日(12月8日),第四代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3.79万元。并推出了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等先享好礼。那第四代奔腾B70到底怎样值不值呢?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

全新家族设计 尺寸有增加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年轻化”,各品牌在新车立项设计之时都会考虑这一群体的审美喜好,当然第四代奔腾B70也不例外。新车基于全新的“劲、纯、臻”设计理念打造,中式风格的外观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美感。贯穿式的修长大灯与横幅式的进气格栅组合,整体会有个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加上引擎盖上也有明显的线条描绘,显得年轻感十足。

侧面配有双腰线设计,从尾灯一直延伸到前方引擎盖上。而侧面姿态和轿跑车型类似,视觉效果上也会更为动感一些。同时,辅以多幅式轮毂设计,让新车的侧面看起来更有气势。

第四代奔腾B70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轿车,空间是否够大、乘坐舒适性好不好,同样是消费者颇为看重的地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 毫米,车长比上一代车型加长45毫米, 轴距也来到了2800毫米。

为了更好的舒适性,第四代奔腾B70对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新车前排腿部空间1070毫米、第二排腿部空间也有958毫米。同时,前排头部空间最高有963毫米、第二排头部空间967毫米,很好做到了腿部不拘束、头顶不压抑的驾乘体验。

全新座舱 科技配置全

内饰方面,第四代奔腾B70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环、薄、轻、悬”设计理念,主打精致与现代的家居风格。车内极简的线条设计,看着清爽、简洁。随处可见皮质与软包材料的运用,毫不夸张的说,豪华感远超同级合资竞品。

并且新车还采用了新一代车机平台,智能座舱系统、智能座舱软硬件性能等全面升级。首先,新车搭载了行业主流的8155芯片,算力62.5K,搭配上12.3英寸中控大屏体验更流畅。其次,配备的奔腾D-Life 6.0系统实用便利,内置高德地图,搭载科大讯飞3.5语音套件,不仅互动体验好,还能做到可见即可说。另外,像360°全景影像、华为HiCar等实用功能,新车也有提供。实用功能和用车便利性上,第四代奔腾B70基本也是无可挑剔的。

动力强 更好开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辆车不只要好看、配置足,还得有强劲的动力。而第四代奔腾B70完全可以满足,该车提供了荣获“中国心”的十佳发动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 2.0T+爱信 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这一动力表现甚至都超过了不少中型豪华轿车,性能强不强,它的数据已经足够证明了。

在驾驶层面,第四代奔腾B70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不仅给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比很多10万元级的非独立悬架的车型更舍得用料,而且发动机提升了扭矩响应,加速更迅猛。同时,提高了防溜坡能力和减少了换挡时间,提高怠速和低挡位行车怠速的转速,优化高速起步和再加速的性能。

轿车市场依旧需求旺盛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国内轿车销量达到了814.8万辆,市占率依旧最高。其中,最为亮眼的还是家用为主的紧凑型与中型轿车,销量占比超过了7成。虽然在家轿市场上有秦PLUS DM-i这样的明星车型,但销量前五的车型中像轩逸、朗逸、速腾这样的燃油车依旧很受欢迎。毕竟价格到位了,燃油车同样能够被消费者认可,这也是为什么奔腾品牌,会推出第四代奔腾B70的原因。

在《车壹圈》看来,刚刚上市的第四代奔腾B70,在10万元级轿车市场上还是很能打的。新车的出现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多的选择,还带来了高颜值设计、大空间的车内布局、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劲动力组合。这样一辆集性价比、颜值、配置、动力于一体的全能家轿,很难让人不心动。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这辆第四代奔腾B70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