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UP实车曝光,外观年轻动感,售价多少合适?

2023年12月09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把我们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看作是一个班集体的话,那么比亚迪可以说是“学霸”级别的存在,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不断研发以及推出新车型,加上技术和品质的不断提升,赢得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其中,比亚迪元PLUS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更是一度成为了广大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首选,上个月(11月份),比亚迪元PLUS月销量更是达到了30751辆,位居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销量榜首,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全新SUV的实车图,新车或将命名为元UP,对于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元UP,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属于王朝网车型,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看到,该车整体外观设计看上去与宋L较为相似,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硕大的“元”字车标,彰显了自身身份,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狭长大灯组,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前包围,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紧凑,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加上下方大尺寸的低风阻轮辋,除了有效降低风阻之外,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黑化处理的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装饰件可选,并且还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轮辋可选。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圆润且饱满,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硕大的“BYD”字母标识,加上下方“元UP”的尾标,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个性十足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后包围,从而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感。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UP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的驱动电机,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其中,低功率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高功率驱动电动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此外,新车搭载了弗迪提供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关于新车更多相信参数信息,小编后续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比亚迪元UP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小型SUV,如果仅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它的确足够吸引人眼球,未来正式上市,只要价格合理,相信应该会有不少国人愿意为它买单,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认为比亚迪元UP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