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06马力+云辇-X,仰望U9终于现身了!国产百万超跑又添一员

2023年12月09日 20:17:01
分享到: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又一款引人注目的国产纯电动超跑——仰望U9终于现身。作为易四方技术平台的杰出产品,仰望U9预计售价在百万级别,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仰望U9整车设计独具攻击性,车头部分线条凌厉有力,展现出强烈的冲击力。独特的C字灯组更是让该车在夜间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仰望U9标配了碳纤维组件,车尾还可选装大型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将“GT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尺寸方面,仰望U9的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1338)mm,轴距为2900mm,车轮尺寸为275/35 R21和325/30 R21。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多种颜色的刹车卡钳,为座驾增添个性魅力。

动力方面,仰望U9搭载了四电机系统,每个电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40kW,综合功率达到惊人的960kW,相当于1306马力!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云辇-X技术,为驾驶者提供强大的底盘控制能力,确保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保持稳定的行驶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