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拖车后,意想不到的受伤……

2023年12月09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宋师傅驾驶的车子突然动弹不得,他无奈联系了汽车救援公司,用拖车将车拉走。

据宋师傅回忆,拖车司机使用钢丝绳把他的车拖上拖车。准备运往一家修理厂时,宋师傅自己爬上拖车,拉紧了手刹。拖车司机让宋师傅“踩死脚刹,拉牢手刹”。当拖车司机准备卸车时,没有挂上钩子,板车一歪,宋师傅的车便从斜坡上滑落,前保险杠脱落,中网歪斜,车门踏板受损。

事后,双方对事故发生的原因众说纷纭。宋师傅表示,自己已按拖车司机让自己做的去拉手刹和踩脚刹;而拖车司机则称,自己提醒过宋师傅拉紧刹车,是宋师傅自己在车上松开刹车导致车辆滑坡。他称:“我操作下来,一点问题都没有,他自己跑到车上,把手刹松掉了,讲都没跟我讲。”

保险公司为宋师傅的车定损,前保险杠、中网和门脚踏板需要更换,钣金和油漆费用预计二千四百元。面对赔偿请求,拖车司机态度强硬,表示“不愿意跟他协商”。宋师傅称,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