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要来了,采用PPE平台!上汽奥迪国产

2023年12月09日 22:57: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奥迪Q6 e-tron上市在即,近日外媒捕捉到了大部分被拆除了伪装膜的车辆。

奥迪Q6 e-Tron的车身类型有两种,基本款SUV和Coupe型运动版。Q6e-Tron将成为首款采用高端平台电气(PPE)架构的奥迪,该架构与A6e-Tron和下一代保时捷macan共享平台。此外,还支持800V充电系统。

配备100kWh电池组的配置可以行驶600公里。支持270kW级快速充电,电池从10%到80%充满大约需要用时30分钟。在配备前后双电机的Q6e-Tron 55上,最大功率为396马力。高性能车型SQ6 e-tron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之后还会推出更大功率的RS可能性。

Q6e-Tron还将搭载奥迪的最新技术,先进的矩阵LED前灯和OLED尾灯。涂成银色的格栅完全封闭,大灯和尾灯都更细长,车头使用黑色下包围,给人感觉敦实,与白色外观形成对比。可以看到围绕窗口线条的黑色饰边。

Coupe型车型也将上市。此次捕捉到的Q6 e-tron Coupe虽然在背面保留了部分伪装,但可以看到Coupe型风格的倾斜后玻璃和整体更运动的车身轮廓。

奥迪Q6 e-tron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5x1895x1635mm,轴距为2850mm。

此前,新车还在9月在慕尼黑车展上提前公开了Q6 e-tron的室内,整体风格相比现在的奥迪纯电动汽车有很大的变化。屏幕尺寸增大,增多。仪表板是11.9英寸数字仪表板、中控屏是14.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副驾驶前方是10.9英寸显示屏、可选增强现实HUD等技术。内饰大量采用可回收材料,提供22个扬声器Ban&Olupson高级音响系统。

Q6e-tron将在奥迪英戈尔施塔特工厂生产。新车未来将会由上汽奥迪国产,目前上汽奥迪只有Q5 e-tron一款纯电动汽车,它是MEB平台产品,不支持800V快充,而Q6e-tron国产之后将与Q5 e-tron高低搭配,不知道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何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