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翼真纯电MPV预告图 代号L380/空间导向型架构SOA首款车型

2023年12月10日 07:1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9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一组吉利翼真全新纯电MPV最新预告图。作为吉利旗下商用品牌LEVC的一款全新MPV,新车代号被曝光为“L380”,其命名源于A380,A380被称为空中客车,LEVC此番命名意在打造陆地空客。

官方表示,LEVC品牌自19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空间技术的创新变革。今年5月,LEVC在英国发布了全球首款空间导向型架构SOA。这款全新MPV是这一全新架构落地的首款车型,空间技术或将成为其最大优势。

空间导向型架构SOA具备大带宽、75%得舱率以及高标准的特点,轴距可从3000mm拓展至3800mm,通过采用尾部下沉式设计以及大平层地板,实现高于行业的75%得舱率。

设计细节方面,新车造型线条流畅,有不错的运动感,与“陆上空客”颇为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分体式头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时尚感十足。门把手采用纯电车型主流的隐藏式设计。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拥有多条灯带,预计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6*1998*1940毫米,轴距为3185毫米,如此车身尺寸预示着这款MPV在空间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值得一体的是,新车将提供6座,8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8座版车型的座椅布局为2+2+2+2,四排座椅不可前后滑动,靠背可折叠在座椅坐垫上,靠背折叠后座椅可整体向后翻转,完全收起在行李区后部地板凹陷处,此时行李区纵向长度为1045mm,四排座椅在正常使用位置时,行李区纵向长度为347mm。轮毂方面,新车将拥有四种不同样式的轮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时代吉利(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