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全系车型最新尾标申报图 由江淮蔚来更改为蔚来

2023年12月10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蔚来全系车型最新尾标申报图,均由此前的“江淮蔚来”更改为“蔚来”。12月5,江淮与蔚来同时发布公告,蔚来以31.6亿元收购江淮第一先进制造基地和第二先进制造基地的生产设备和资产,而本次申报图也再次证明,蔚来汽车获得了独立生产资质。

早在2016年,无生产资质的蔚来汽车选择与江淮汽车合作,由江淮代工生产首款车型蔚来ES8,随后的ES6、EC6、ET7、ES7等车型均由江淮代工生产,但按照规定尾部必须贴有江淮标识。代工模式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蔚来的产能,并对品牌形象造成一定影响。随着获得独立生产资质,蔚来可以将生产规划、销售策略、品牌形象建设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对于市场竞争力的提升将起到关键作用。此外,蔚来今后与合作伙伴谈判时也将拥有更强大的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