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清库-优惠12.5万!比本田雅阁还便宜

2023年12月10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7月,阿尔法·罗密欧2023款朱丽叶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5.98万元-43.98万元,较老款车型最高下调了3.5万元。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22款朱丽叶仍有部分库存积压,生产日期为2022年1月,库存时间接近24个月。

面对销售压力,经销商针对该车提供了大幅度优惠,最高降幅达12.5万元,算下来以6.5折销售,280HP Ti驾控版优惠后裸车价仅为25万元,比本田雅阁2022款锐·混动顶配版(指导价25.98万元)还便宜。

今年2月16日,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Stellantis中国在北京签署框架性协议。协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Stellantis旗下的Jeep、阿尔法·罗密欧和DS品牌将在华开展直营模式。销售员表示,之前车辆销售和维修保养是和玛莎拉蒂品牌店在一起,但接下来大部分会转到原Jeep、DS品牌的销售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