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渠道提档升级,奇瑞:左手产品,右手服务,开启品牌加速度

2023年12月10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2月10日,“百城千店 众赢未来”奇瑞重庆盛联辉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在山城重庆举行。相较于此前的门店,全新体验中心在装修、功能分区等方面,明显更加科学且有档次感。渠道的提档升级,也将进一步开启奇瑞汽车品牌向上的“加速度”。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新展厅有何不一样?

有一说一,在第一眼看到奇瑞重庆盛联辉瑞体验中心时,你会发现,展厅看上去明显比以前高了一个档次。全新的玻璃外立面、更大的展厅、更简约的装修风格、更清晰明了的功能分区等等,有利于大力提升预约、展厅接待、交车等环节的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对奇瑞汽车的信赖。

就像奇瑞汽车重庆盛联辉瑞总经理陈进所言,作为奇瑞“三最”营销策略的重要载体,奇瑞重庆盛联辉瑞体验中心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实现对奇瑞信誉度、品牌认知度、客户满意度的同步提升。未来,奇瑞重庆盛联辉瑞体验中心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光临展厅的顾客。

热销车型均有让利

除了开业活动之外,圈哥还了解到,奇瑞汽车全系车型同步推出了特惠活动。下面,圈哥重点跟大家聊一聊艾瑞泽8以及瑞虎9两款车型。

首先是艾瑞泽8,目前终端现金优惠1.5万元。该车的设计非常大气、运动,大尺寸的熏黑式进气格栅、狭长犀利的分体式大灯、贯穿式腰线、贯穿式尾灯、上翘的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设计加持,颜值非常在线。近2.8米的轴距,身板在同级中处于前列,有效保证了车内驾乘空间。

打开车门,艾瑞泽8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多功能方向盘、黑胡桃木内饰元素、24.6吋双联屏等设计加持,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像高通8155芯片、10安全气囊、540°全景影像、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氛围灯、索尼12扬声器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动力上,该车高配版本提供了2.0T+7DC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87千瓦,峰值扭矩达390牛·米,零百加速达到7秒级,性能非常强悍。

再来看看瑞虎9,目前终端现金优惠1.6万元。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镀铬点缀,更显大气、精致。大尺寸密幅式轮毂、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加持下,时尚感也有了。熏黑式的贯穿式尾灯,配合车顶处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也多了一些运动感。轴距达2820mm,妥妥的中型SUV身板。

打开车门,全新多功能方向盘、24.6吋丝滑曲面屏、电子怀挡等设计,科技感极强。中控台仿木质纹理饰板、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则显得更加有质感。同时,像无线充电、高通8155芯片、SONY14扬环绕音响、氛围灯、零重力超感副驾、AR-HUD、10安全气囊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动力上,2.0TGDI+7DCT变速箱这套动力加持,最大功率为192kW,百公里加速8秒级。

渠道提档升级,加速品牌向上

作为今年汽车圈最大的黑马之一,奇瑞集团跑出了销量的加速度。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超166.5万辆,同比增长47.8%。其中,11月份销量再度突破20万辆+,达21.2万辆,同比增长111%,再创历史新高。当然,这里面离不开奇瑞汽车对销量的贡献,毕竟奇瑞汽车11月销量超14.79万辆,同比翻番。

近年来,奇瑞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艾瑞泽8高能版、瑞虎8 PRO冠军版、全新艾瑞泽5 GT、瑞虎9等高品质产品。但仅仅靠产品还是不够的,用户体验也成为了影响用户购车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于是,奇瑞汽车也开启了渠道提档升级,奇瑞重庆盛联辉瑞体验中心就是其中的一个排头兵。

奇瑞汽车西南大区总经理李峰表示,奇瑞重庆盛联辉瑞体验中心是奇瑞汽车积极开拓市场、拓展西南地区奇瑞用户体验的又一重大举措。奇瑞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做朋友”的理念,以有温度的服务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左手产品,右手服务,未来奇瑞汽车将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信誉度、品牌认知度、客户满意度的同步提升,也将进一步助推奇瑞汽车加速品牌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