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环保署公开特斯拉Cybertruck文件!揭示更多车辆细节……

2023年12月10日 16:38:02
分享到:

12月5日,美国环保署(EPA)公布了特斯拉 Cybertruck 的官方文件,揭示了这款电动皮卡车更多细节。

首先,特斯拉在 2023 年 11 月 21 日提交的认证摘要信息报告,提到了电池组的总电压为 816 伏,电池能量容量为 150 安时,以及电池的比能量为 170 瓦时 / 公斤。这意味着 Cybertruck 的能量容量为122.4 kWh,与一些报告中未经官方确认的123 kWh 的数据相符。

特斯拉还在 2023 年 11 月 11 日提交了符合性证书的初始申请,该文件确认了热泵的存在。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大多数新款特斯拉车型都配备了热泵,而且今年早些时候 Cybertruck 车主俱乐部的成员分享的谍照也展示了位于前行李箱后的冷却系统。原理上,热泵利用电池和驱动单元产生的热量来加热车厢,节省能源,并提高续航里程,这在冬季尤为关键。

此外,Cybertruck 充电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该车充电口位于后左挡泥板上,会根据电池的充电状态(SoC)显示不同的颜色。例如,白色灯光持续亮起表示可以插拔充电线。橙色灯光则表示充电线未正确锁定,而蓝色闪烁灯光则表示充电正在如预期进行等等。

最后,Cybertruck 的整备质量为3132 千克,全轮驱动版本的重量约3028千克,两种版本的车辆额定总重均为约4163千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