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说这是下一代的逍客,是不是怀疑日产疯了?

2023年12月10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汽车媒体报导,日产新一代、也就是第 4 代 Qashqai(国内的逍客),将会导入 Hyper Urban Concept 概念车之设计元素,结合次世代科技感与锐利流线线条,同时新一代 Qashqai 将只提供纯电驱动之动力单元,欧洲市场之 Qashqai 也将不会采用 e-power 或类似之单元,而是以动力电池作为能量来源。

在先前,日产确认了将在英国 Sunderland 的制造基地,生产纯电驱动之日产 Juke 与 Qashqai;而英国汽车媒体近日获得消息指出,第 4 代 Qashqai 之设计将会导入在 2023 东京车展亮相的 Hyper Urban Concept 概念车风格,包含车头与车尾的直条式灯组、切割线条,以及前后保杠的造型,都沿用了相当之 Hyper Urban Concept 元素。

日产 Qashqai 车系是在 2006 年首次登场,由日产欧洲设计公司所主导,并在英国生产制造,其车格设定为家庭使用之中小型 SUV。而 Hyper Urban Concept 概念车于 2023 东京车展首次亮相,可以说是日产对电能潮流趋势的具象化呈现。虽然新一代日产Qashqai 传闻将导入 Hyper Urban Concept 之设计元素,不过两者最终之差异度,仍有待后续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