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开越抖,还非说是油品质量问题

2023年12月10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据车主盛女士反映,她于今年3月购买一辆凯迪拉克CT5,但在使用三个月后,该车就开始出现了车身振动和行驶抖动的问题。

“车子有前窜的情况,间歇性的,出现的情况非常频繁”盛女士称,这种抖动情况不是每次出现都很厉害,但出现后会持续一段时间。在第一次面临这样的问题后,盛女士就将车开到了4S维修店进行检查,但店方表示车辆并无问题,可能是油品质量不好导致的,让盛女士换油试试。

尽管盛女士并不认为这是油品问题,但她还是在不同加油站换过几种品牌的油,然而车辆抖动的情况并未改善。此后盛女士又多次将车开到4S店进行检查,但店方只是试车,没有进行实质性检修。

“每次他们都说可能是软件问题,车辆硬件没有问题,让我放心开。”盛女士表示,来回她至少跑了4-5趟店,但车辆情况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终于在最近一次来店时,4S店进行了检查,确认车辆发动机硬件存在问题。

“检查出是发动机的点火线圈有问题。”盛女士称。不过在她得知这个结果之前,4S店就在没有得到她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更换了两个火花塞,盛女士是通过询问店员才知道这一情况的。

对此,4S店服务部经理赵先生解释称,他们在诊断过程中检测到“三缸缺火”的故障码,为了验证,需要对相关点火圈进行互换测试。他表示这属于正常的诊断步骤,不需要提前告知车主。

目前,4S店已经为盛女士的凯迪拉克更换了点火线圈,并进行了相应的保修处理。但就盛女士提出的要求完整的维修记录和延长质保等问题,双方还在进行进一步协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