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12月20日预售 曝上汽大众新款ID.3申报图

2023年12月11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大众新款ID.3申报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蓝色车身配色以及蓝色内饰设计,且配置层面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12月20日开启预售。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圆润,全新的蓝色车身搭配熏黑的前大灯以及可发光的大众LOGO,很有识别度。而保险杠处贯穿的黑色格栅也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令其更为干练。后翼子板上方的渐变元素以及多种轮圈样式也提升了其个性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261mm*1778mm*1568mm,轴距为2765mm,尺寸与老款一致,定位于纯电紧凑型车。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ID.3将采用蓝黑双拼色设计,与外观配色形成呼应。多媒体系统可提供功能较多,其中包括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腾讯视频、网易云等第三方应用。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依旧搭载三元锂电池,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但续航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另据悉,2024年一季度ID.3有望更换磷酸铁锂电池,可以降本1.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