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EYA入门版申报图 最大输出450千瓦

2023年12月11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路特斯EMEYA入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将搭载来自采埃孚的电机和宁德时代的电池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50千瓦,动力依旧强悍。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舱盖上设计有多条隆起的筋线,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前包围处可变形的六边形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新车还配有主动气坝,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

新车侧面线条比较扁平,配上分段式腰线以及无框车门等设计,带来浓浓的轿跑范儿。尾部后备厢顶部设计有小鸭尾,电动升降式尾翼也没有缺席,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升降的激光雷达,将拥有高阶辅助驾驶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9*2005*1464mm,轴距为3069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来自采埃孚的电机,前后电机分别为225千瓦,电机总功率为450千瓦,并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最高时速250km/h。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