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燃油才是真性能?实拍最新法拉利超跑 破百仅需2.85秒

2023年12月11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那些富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品牌,它们常喜欢以各种方式在自家车型身上加入来自多年前旗下经典作品的设计元素,以这种新旧传承的方式夯实自家的品牌文化底蕴。

就比如Jeep在自家每一款SUV车型外观与内饰细节中有意无意露出的初代威利斯越野车前脸形象,又或是DS 9的D柱上那一对格外突出的转向灯、迈凯伦Speedtail的三座布局等。

有时候,车厂甚至会直接以现代设计手法“复刻”传奇经典车型,通过重制熟悉的形象而为产品赋予更显著的文化内涵。

因此福特为新款硬派越野车Bronco保留了最具辨识度的经典方盒子车身,而兰博基尼更在Aventador的基础架构之上打造出了全新Countach LPI 800-4。

所有这些带入致敬经典元素的汽车设计,大多集中于一个清晰的、单一的目标,这样的设计思路通常更易于实现且较-效果稳妥;然而,倘若要在一款车型身上一次性融合数款经典的造型,同时还做得非常好看,其难度将大幅提升。

但这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法拉利近年推出的这款全球限量599辆,且中国内地市场并无配额的稀有超跑就做到了。

·

·

·

·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