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奔腾B70古今对话秀良驹 新老腾粉见焕新|汽势关注

2023年12月11日 14:1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刘天鸣 发自西安

狄仁杰与苏无名的穿越寻良驹,道出第四代奔腾B70全面焕新的硬实力,展现奔腾品牌“好家轿用心造”的不变初心。对车友会的授旗授勋与对奔腾挚友的以鼎为礼,尽显一汽奔腾的温度与情怀。

12月8日,古风古韵的西安大唐不夜城内,传承17年国民家轿品质基因多维度焕新升级的第四代奔腾B70登场。新车初期推出两款2.0T车型,分别为2.0T领御版、2.0T领航版,售价为12.99万元和13.79万元。为满足更多元的用户需求,第三代奔腾B70也将继续销售,为中国家庭带来丰富购车选择。

初心不变 实力焕新

秉承着“好家轿用心造”的初心,第四代奔腾B70深度洞察当下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围绕着设计、空间、智能、驾控、安全等方面完成28项优化进阶,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进一步夯实燃油B级家轿第一车的地位。

颜值就是正义,叫好又叫座的汽车产品都离不开亮眼的设计。第四代奔腾B70采用“劲·纯·臻”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层峦式前格栅、飞翼式前灯组、凌峰式侧腰线、鹏展式大掀背等外观设计,诠释国风美学新风范。同时,4855mm加长车身,进一步强化整车的气场。

第四代奔腾B70可谓是内外兼修,全新设计的曲面式双联屏、一体式出风口、精致电子档把,辅以大面积软包材质和模块化储物空间,营造出高级氛围感。继承6A舒适认证基因,第四代奔腾B70再续中国B级最舒适家轿美誉。在2800mm轴距基础上,前后排空间舒适平权,皆享空间大自由。同时,标配超大尺寸全景可开启天窗和掀背式大开口电动后尾门,带来宽敞明亮、高级实用的出行新享受。

科技加持,传统燃油车也能智慧出行。第四代奔腾B70新增透明底盘功能,全系标配AEB自动紧急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以L2+级智能辅助驾驶带来全知视角,应对日常安全风险。华为HiCar+亿连两大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轻松连接。D-life6.0智能交互系统体验再进阶,双屏互联、语音交互、精准导航、车辆管家等覆盖全场景出行。

依托领先可靠的FMA平台,第四代奔腾B70在安全维度再度升级。3H+双E环形车身结构,加持76%高强度钢、22%热成型钢的扎实用料,犹如金刚罩铁布衫,为用户移动出行提供全方位保护。

动力上,第四代奔腾B70搭载中国一汽2.0T发动机+爱信6AT黄金动力总成,拥有165kW最大功率和340N•m最大扭矩。同时,新一代车型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精细调教,起步加速稳、并道超车快,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控体验。

比肩合资B级的产品竞争力,优于合资A级的购车成本,第四代奔腾B70以更高“品价比”,让更多中国用户轻松拥有B级轿车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双向奔赴 欢腾之夜

作为一款历时17年四代车型进化的国民家轿,奔腾B70以高品质体验和亲民售价,赢得超过40万用户信任,不仅是中国品牌在B级车市场中鲜活旗帜,更是用户生活中的可靠伙伴和真诚朋友。

发布会上,全国新老腾粉欢聚一堂,续写车圈双向奔赴新佳话。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军,为西安、济南、广州、徐州、长春五大区车友会会长授旗,并和他们共同启动 “欢腾之夜”全新IP,相约为腾粉打造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

与此同时,奔腾B70五位挚友也亲临现场,分享他们与奔腾B70的难忘时光,为新一代车型送上深切祝福。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丁健则“以鼎为礼”,感恩用户厚爱。

回望来路,奔腾B70与用户携手走过一条中国品牌向上之路。2006年,第一代奔腾B70面世,以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标签,打破合资品牌独大的市场格局,开启了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新纪元。第二代奔腾B70上市后,成为首个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2021年第三代奔腾B70上市,赢得了中国品牌B级车唯一五星安全双冠王、中国品牌唯一6A舒适认证轿车。

如今,第四代奔腾B70传承前三代车型的优良品质,带着中国品牌燃油B级家轿累计销量第一的光环,接棒起跑,为更多的腾粉提供优异的移动出行体验,继续引领中国B级家轿向上发展。

集团赋能 奔腾焕新

因为一汽所以奔腾。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空前激烈,不仅卷产品、卷技术,还卷价格、卷服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奔腾一汽集团的全方位赋能下,时隔三年重回10万辆级规模。据官方数据统计,奔腾品牌11月销售新车达1.25万辆,前11个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大关。

一汽集团对奔腾的赋能,远不止研发、技术层面,而是自上而下全方位的支持与赋能。9月份,中国一汽2023年战略研讨会上,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邱现东明确了奔腾品牌大步前进的发展目标。同时,一汽奔腾的战略定位愈加清晰,即秉持“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的品牌理念,定位中国主流汽车市场的中高端品牌。

除了清晰的品牌发展目标以及战略定位,一汽集团还对奔腾品牌进行人事调整。曾担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的杨虓,担任一汽奔腾董事长、党委书记。一汽集团主持供应采购部工作的孔德军出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健升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一汽集团人力、财力、资源支持下,一汽奔腾与“解放”“红旗”一样,成为一汽集团并驾齐驱的自主品牌三驾马车。而第四代奔腾B70,则为一汽奔腾稳定向上描绘出坚实的发展底色,加之2024年将推出的第四代奔腾B70细分车型以及奔腾小马,奔腾品牌为2025年品牌全面焕新备好了充足的粮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