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全新车型实车街拍!最快下月全球首发

2023年12月11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Taycan Sport Turismo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下月或2024年一季度内全球首发,并计划将于2024年中期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最快将于同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陆续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宝马i5以及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

保时捷全新车型实车街拍最快下月全球首发-图1

保时捷全新车型实车街拍最快下月全球首发-图2

保时捷全新车型实车街拍最快下月全球首发-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Taycan Sport Turismo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点阵式LED Matrix HD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带位于两侧翼子板上方。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并采用猎装外观造型设计,相比品牌旗下帕拉梅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保时捷全新车型实车街拍最快下月全球首发-图4

保时捷全新车型实车街拍最快下月全球首发-图5

而内饰部分,保时捷全新Taycan Sport Turismo车型预计将提供帕拉梅拉同款911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配备液晶副驾驶显示屏幕。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主体架构将不会改变,并对底盘以及电池进行升级优化,且通过降低电动机能耗来提高其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