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进阶,第四代奔腾T70仅12.99万起,“擦边”新能源能否奏效?

2023年12月11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有没有觉得,现在汽车市场的关注度都让新能源汽车占去了?

那么想买油车的人,还有选择吗?当然有,在新能源汽车猛攻之下,还能保持较强市场影响力的燃油车,都有两把刷子。

12月8日,2024款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2.99-13.79万元。作为一款B级车,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那么它的实力如何呢?

1、2024款奔腾T70,新在哪里?

2024款奔腾T70属于第四代车型,与2023款车型相比,它的变化还是不小的。

首先,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语言,将雨幕式中网改成了密集的横向镀铬条组成的层峦式前格栅,同时“戈”型的大灯也改成了飞翼式,看上去科技感更强。

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的LOGO。其实这样的变化此前已经在T90和T77上出现过了,也、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因此奔腾T70也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

新车的定位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将车长提升到了4855mm,轴距则维持2800mm不变,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空间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车在智能化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增透明底盘功能,AEB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居中、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奔腾D-life 6.0智能交互系统和华为HiCar+亿连两大功能,在车机互联、人车交互等方面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

与此同时,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可开启全景天窗、4G网络、OTA升级、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常用配置也没有缺席,与2023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内部配置上有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有较大变化,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40N·m,对大多数的普通用户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的。

2、新车主要卖给谁?

新能源大潮袭来,不少传统燃油车都被基础市场,但迄今为止,新能源车型的渗透率还不足40%,也就是说,现阶段六成以上的用户依然首选燃油车。

这可能是奔腾T70坚持更新换代的重要原因,它是有一定客户基础的。

那么新车主要卖给哪些人呢?

现款奔腾T70的主要目标用户,以家庭用户为主,奔腾T70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它有着亲民的价格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动力性能和配置水平也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同时还有着比较不错的颜值。对那些购车预算比较低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款车仍然有着比较强的吸引力。

3、新车前景如何?

用一个词来形容新款奔腾T70的产品思路,那就是与时俱进。

B级车的用户比较喜欢大空间和高颜值,新款奔腾T70给安排上了。

与此同时,它还新增了5个摄像头、4个超声波雷达和2个毫米波雷达,在智能驾驶、车机互联、人车交互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这些动作,无疑是在向新能源车型看齐。

整个燃油车市场都在逐渐萎缩,奔腾T70这次改款,加入了不少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元素,这种“改良”后的燃油车,有望为奔腾T70家族带来一些增量,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不过从长远来看,B级车市场依然是新能源车型的天下。

结束语

保持传统优势,然后融入一些新能源车型的特点,奔腾T70的这张牌,打得有一定的水准。能够在现有销量的基础上获得一定的提升,对奔腾T70来说就算成功。对那些对新能源车型并不怎么热心的用户来说,奔腾T70这样的燃油车还是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