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批量交车 200辆智云E1轻卡今起入编地上铁新能源车服网络

2023年12月11日 14:54: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双碳”目标的逐步推进下,低排放,新能源的理念已经深入各行各业。为了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践行低碳环保的要求,运输行业内车辆向新能源换装势在必行。更多企业也将新能源车系作为领衔产品和发展方向。

近日,陕汽商用车与大客户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地上铁公司)的战略合作正式进入交车环节。此次,陕汽商用车向地上铁公司总共交付200辆智云E1轻卡。目前车辆正在逐步发往全国各地,沈阳、郑州、杭州已正式交车成功,北京、成都、西安等地也即将完成交车。

随着全国各地交车的逐步完成,这200辆智云E1将正式入编地上铁新能源车服网络,并服务于地上铁日常开展的数智化物流运输业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流车数智化运营服务商,自2015年开始,地上铁在全国实际投入运营的纯电动物流车超过10万台,业务覆盖200多个城市,以推动城市物流车全面电动化为己任,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和智能化,为物流行业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物流车集约化运营的公司,地上铁对于新能源轻卡的选择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只有高标准、高性能、高舒适性的产品,才可以成为他们的采购对象。

此次交付的智云E1具备“长续航、低维保、超安全、高可靠”的产品优势,满足冷链,果蔬、快递、商超配送等高收益用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

智云E1搭载行业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有100.46kWh和86.55kWh两款容量可选。在实际使用时,城市综合工况>3km/kWh,加上车辆配置的智能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策略和VCU能量管理策略两项关键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能源使用效率,即使在严寒的冬季,车辆的续航能力也完全能满足如今城市配送的需求。

在成本上,经实测,智云E1每公里运营成本最低仅为0.18元!运营8年/40万公里,较同类新能源车型可多省4万元,进一步为用户节约成本,扩大利润率。

智云E1历经火烧、高压、冲击以及浸水四项严苛实验,关键零部件更是有着行业内IP68的最高防护等级,全方位保护用户的人车安全,降低合作方风险。

在舒适性上,智云E1有着专业调教全新底盘,让整车重心降低,1800mm宽的大型内部空间,以及包裹感强烈的高级座椅,将用户的驾驶流畅程度与舒适度提高到新的高度,全面提高用户的驾乘体验。

超长续航、更低成本、更高收益、更安全、更舒适,智云E1领先的产品实力完美匹配地上铁公司高标准、高性能、高舒适性的产品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双方在新能源领域以及双方营销领域的合作上限,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