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SU7有望12月28日正式亮相 搭载澎湃OS系统

2023年12月11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小米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轿车——小米SU7有望于12月28日亮相,但该信息官方尚未确定,新车已于此前完成申报。

外观方面,小米汽车的设计可以说非常流畅,整车没有过多的棱角,造型非常圆润。这款车LOGO依旧是小米,并且灯组的造型采用了内部上下分层的设计,配合下保险杠的通风口,视觉效果不错。这款车低配车型为19英寸轮圈,高配车型配备的是20英寸轮圈。只不过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布雷博四活塞卡钳,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制动性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30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组,上面有小米的字母LOGO,左边为北京小米,右边为SU7,并且还配备了电动可升降尾翼。新车下保险杠的造型非常夸张,虽然是电动车,但造型设计更加运动一些。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只是知道这款车搭载了澎湃OS系统,并且整个车机均为小米全栈自研,预计在驾驶辅助方面将有不错的亮点。动力上,小米汽车低配车型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20kW,数据上可谓是非常亮眼。双电机版本电机功率分别为220kW和275kW,预计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将在3秒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