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L最新消息曝光,外观年轻内饰科技,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2023年12月11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哪吒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较为迅猛,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它不断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关注。日前,哪吒汽车CEO张勇在社媒账号中发布一组哪吒L的实车图片,瞬间就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眼球,根据相关信息来看,该车内部代号为EP32,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提供纯电版以及增程版两种动力可选,值得一提的就是,随着该车车实车图的曝光,预计离正式上市应该也不会太遥远了,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哪吒L,新车基于山海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大型SUV,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加上黑化处理的大尺寸进气口,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两侧三段式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加上引擎盖上面线条的较高隆起,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较为魁梧,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多辐式的轮辋,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时尚感。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装饰件可选,以及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哪吒L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轴距表现,相信新车实际内部空间方面应该会较为宽敞舒适。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很有层次感,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两侧尾灯主体呈“C”字样式,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尾箱上的“小鸭尾”设计,以及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内饰设计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疑似哪吒L的内饰谍照图来看,新车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副驾驶的娱乐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式的换挡机构,加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哪吒L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增程版车型搭载了1.5L增程器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增程器最大功率67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此外,增程版搭载了容量为30.067千瓦时或30.4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64公里,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为5.5升。综合而言,哪吒L作为我们国产中大型SUV,各方面看上去似乎都还较为不错,如果你有续航焦虑以及充电焦虑的话,增程版无疑是你很好的选择,只不过,面对当下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你们认为哪吒L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广大国人的青睐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