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E8开始,家用车正式进入3.0时代,为每一个人,更为每一个家

2023年12月11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在新能源浪潮下,无论是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必须在这场变革下突围,卷产品卷技术,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头羊,广汽传祺自然不会落后,而是积极响应市场的发展需求,以全新架构平台i-GPMA为依托,进入“XEV+ICV”双核战略2.0时代,开始新能源的“狂飙模式”。

随着消费升级与家庭人口发生变化,比轿车更大、比SUV更舒适的MPV逐渐成为用户购买家用车的第一选择。而传祺新能源E8的到来,正式开启了家用车由MPV主导的3.0时代。

正如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郭百迅所说:“家用车1.0时代,主要是轿车,为别人,为面子;家用车2.0时代,以SUV为主,为自己,为快乐;从E8开始,家用车正式进入3.0时代,为每一个人,为每一个家。”

传祺新能源E8自亮相以来,它的关注度就居高不下,备受消费者认可,而当你探究其背后热销逻辑时,你会发现在25万以内是堪称无敌的,把诚意写在了脸上。

对于消费者最需要的点,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无论是电动化、智能化水准,还是空间舒适性、高品质和安全性,传祺新能源E8都远超用户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传祺新能源E8的综合产品实力“真金不怕火炼”,先后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和“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这些荣誉足以说明广汽传祺在产品设计上确实走在市场前列。

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燃油车也好,新能源车也罢,最重要的是能够给出行品质带来提升,在传祺新能源E8身上拥有众多黑科技,包括i-GTEC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等等,能够给到用户一个聪明、放心、省心、舒适的第二空间。

“无智能,不汽车”,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句话,这也是目前车企内卷比较严重的一个点,传祺新能源E8基于X-SOUL 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拥有至强中央大脑和百变场景体验,能打通全车脉络。i-GTEC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赋能,让传祺E8具有ADiGO PILOT智能驾驶和ADiGO SPACE 智能座舱,完全能够满足全家人出行时娱乐和休息需求。

在在燃油车时代,很多人钟爱合资车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三大件靠谱,而在新能源领域,中国品牌是有着绝对话语权的,传祺新能源E8采用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搭载42.1%同排量最高热效率的2.0L插混发动机,首创行星齿轮式串并联两档DHT,累计专利拥有量超400件,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WLTC混动最高传动效率达97.5%,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准。

依托i-GTEC DRIVE夸克智强三电,传祺新能源E8可电可油,纯电续航150KM,综合续航1200KM,城市里0油耗、长途用车0焦虑,对于喜欢露营和旅行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很多人在考虑MPV的时候,舒适性都是排在第一位,而影响舒适性的关键部分就是底盘,传祺新能源E8采用i-GTEC CHASSIS钜星智控底盘,搭配ASTC鹰爪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精准转向,制动及时。坐入驾驶位,直接实现人车合一,不仅转向轻便、过坎不颠,当整车处于对开路面有紧急制动或加速时,还可以立即介入工作,减少车主转向力和整车跑偏量,制动距离上减少11%,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

另外,传祺新能源E8拥有同级超大5.2㎡车内空间,轴距更大、车身更大。家人入座,便可享有同级唯一配备的二排双侧超级零重力座椅和双侧长滑轨,开启一键零重力模式,让你在车内就能享受到按摩椅的舒适感。

MPV承载的是全家人出行,安全也是不可忽视的,传祺新能源E8为家人带来720°全方位安全防护,被动安全上采用75%高强钢占比车身骨架,车顶抗压高达9吨,同时拥有2.9m同级最强侧气帘和全系标配的6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上加持ADiGO NDA高级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保障了全家人的安全。

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广汽传祺在服务体验上也是“以真心换真心”,通过12月9日的传祺新能源E8交付派对就能看出,与用户之间绝非简单的买卖关系,更像是家人朋友,包括明星夫妇主持、用户体验官推荐、精彩的情景剧演绎,都只为满足用户而来。

另外,针对新能源车型属性和用户需求,广汽传祺在服务方面也进行全面革新,通过打造直联直服、直营直销的新能源体验中心,广汽传祺构筑了业界特有的厂-店-客“金三角”沟通闭环,从而为消费者打造集展示、体验、下订、交付四大功能于一体的用户之家,让消费者的购车流程更透明、更便捷。

随着传祺E8的正式交付,标志着中国家用车从此进入MPV时代。不仅满足了用户对于实用性的需求,更在时尚外观、出众性能、智能科技和灵活空间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用车体验,同时,我们也期待广汽传祺带来更多高价值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了一种新的、时尚而实用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