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发力了!又有4款合资新车马上要来,这回还能够大卖?

2023年12月11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一两年来,很多人都在吐槽合资车快不行了,甚至认为合资车由于受到了国产车的挤压,已经蹦跶不了几天,但事实果真是如此吗?我看倒未必。这不,随着12月的到来,不少合资车企也纷纷开始发力,并相继申报了自己的全新车型。个中原因,或许是因为感受到了来自国产车型的压力,也或许是合资车想要重新抢占市场。而随着这4款合资新车申报图的曝光,我觉得明年想买合资车的消费者还是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第一款,雪佛兰探界者插混版

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此前的名声其实并不差,但无奈国人买车就是喜欢大众丰田本田,加上雪佛兰的车标被国人诟病已久,因此终端优惠到十二三万的探界者也依旧是没什么人愿意买。不过,好在雪佛兰挺会审时度势,这不,近日工信部网站上便出现了雪佛兰探界者混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中型SUV,最快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从外形来看,探界者插混版看起来很硬派,分体式的大灯也营造出了几分前卫和个性化气息。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902/1714mm,并提供双色车身可选装。动力会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电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高车速为180km/h。

总言之,作为更省油版本的雪佛兰探界者车型,相信只要将来探界者插混版的售价合理,就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咱们不妨拭目以待。

第二款,上汽大众新款ID.3

作为上汽大众在新能源车型领域的“销量担当”,上汽大众ID.3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和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国人的喜爱与认可。而在近日,新款ID.3的申报图也是被正式地爆出,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新车将于12月20日开启预售,而价格则有望迎来进一步地下调。

据悉,新款大众ID.3的将会引入全新的蓝色车身配色以及蓝色内饰设计,同时在配置层面也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的蓝色车身让新款ID.3看上去很清爽,可以点亮的大众LOGO则增加了整车科技属性。内饰也加入了更多的蓝色,以此来强调个性化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三元锂电池,其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70kW(95马力),而峰值功率为125kW(170马力),CLTC续航则有望继续保持在450km的范畴。有消息称,新款ID.3将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也就意味着新车成本将进一步降低,而这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大家觉得呢?

第三款,全新一代广汽丰田凯美瑞

广汽丰田凯美瑞作为最近一年时间中型车市场里,销量排名第一位的车型,自然是最被消费者所关注和喜爱的。而在最近,工信部官网也是发布了全新一代广汽丰田凯美瑞的申报图。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造型与前不久广州车展舞台上所发布的全新凯美瑞基本无异,同时也将会提供三种外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并将于2024年3月正式上市。

说实话,与其说这代凯美瑞车型是换代,倒不如说是一次大的中期改款。为啥这么说呢?因为从外形上来看,新款和现款凯美瑞相比变化并不是很大,反倒是前脸越来越像广汽丰田在售的紧凑型车雷凌,这你受得了吗?所以说,较为具有争议的外观造型,也是新款凯美瑞目前褒贬不一的地方。

不过,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内饰将会用上8155智能座舱,而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应该会迎来不小的提升。至于动力,2.0L燃油版和2.0L混动版依旧会保留,所以喜欢全新凯美瑞车系的朋友也可以准备冲一波了。

第四款,全新一代华晨宝马5系

现款宝马5系虽然在销量上略逊于奥迪A6L奔驰E级,但要论受众的广度,说实话,我觉得还是宝马5系要更强一些,尤其是对于那些家用人群来说,宝马5系就更合适了。这不,全新一代华晨宝马5系的申报图眼下就被曝光,而新车也将于明年1月开始投产,想买这款车的朋友有福了。

外形上,这代宝马5系的造型变得更具“雕塑感”,而动感有力的设计也是宝马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5系继续提供2.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传动则是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我认为这代宝马5系最大的变化还是外观、内饰,所以如果你喜欢它的设计,那么尽管无脑冲。相反,如果你讨厌这代5系的造型,又觉得新车动力变化聊胜于无,那么这个价格可能就还不如去买国产造车新势力车型了。毕竟,少花15万预算,你同样能买到定位中大型的蔚来ET7、智界S7、星纪元ES等车型,因此全新宝马5系要面对的压力还是不小的。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曝光的4款合资新车申报图,对于雪佛兰探界者插混版、新款上汽大众ID.3、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和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将要到来,你们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