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宾利车主打造的一辆杜卡迪,这车的获得门槛可不低

2023年12月12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来自意大利的重机品牌杜卡迪,日前于巴赛尔艺术展 (Art Basel) 于美国迈阿密举办的活动会场外,不仅首度展出他们与英国豪华品牌宾利共同打造、全球仅会限量生产 500 辆的重机:Diavel for Bentley,还带来了专为宾利车主所生产、全球仅 50 辆的 Diavel for Bentley Mulliner。

杜卡迪日前于巴赛尔艺术展 (Art Basel) 于美国迈阿密举办的活动会场外,展出他们与英国豪华品牌宾利共同打造、全球仅会限量生产 500 辆的重机:Diavel for 宾利

Diavel for Bentley与 Diavel for Bentley Mulliner 都是以杜卡迪强悍的 Diavel V4 为开发基础,并融入了只有限量生产 18 辆、出自宾利旗下 Mulliner 客制化部门之Bentley Batur 的特征元素。

杜卡迪设计中心与宾利设计部门共同设计的 Diavel for Bentley和 Diavel for BentleyMulliner,拥有与 Batur 相似的流畅车身线条,车色采 Mulliner 客制化部门所提供的 Scarab Green 金属绿涂装 (Diavel for BentleyMulliner 的车色则可选择与车主的宾利相同),设计师们并将 Diavel V4 原有的锋锐线条进行大幅修改,在不同的部位巧妙地融入 Batur 的设计,且换上灵感来自 Batur 所搭载之轮圈的消光黑钛锻造轮圈。

侧面进气口的设计,则是来自 Batur 最吸引人的对比色调前格栅,三角形之出风口设计、前挡泥板、整流罩及油箱的设计,亦同样来自 Batur,且可加装后排坐垫,并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在车体之上。

此外,Diavel for Bentley的坐垫由黑色的 Alcantara 类麂皮所制作,搭配与 Batur 相近的红色缝线,且绣有宾利的「B」字飞翼厂徽;Diavel for BentleyMulliner 的坐垫颜色则可自行搭配,且煞车卡钳、轮圈与碳纤维配件的颜色也可更换,能提供较 Diavel for Bentley更高的定制可能性!

而且与每一款杜卡迪限量重机一样,Diavel for Bentley与 Diavel for BentleyMulliner 都会有出厂认证证明、乘客座垫与专属皮衣,车身右侧的碳纤维直立式气缸盖还会嵌有显示车型名称和限量编号的铭牌;点火开关打开时,仪表板及车尾灯组的 LED 灯组还会展演特别的动感灯光效果,并会装在专属的个性化木箱中运送交付。杜卡迪宾利还联袂推出专为 Diavel for Bentley车主所设计的 Capsule 系列骑行装备,包括限量版半罩式安全帽与夹克 (男女款均有)。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Diavel for Bentley与 Diavel for BentleyMulliner 则是配置排气量 1,158c.c.的 V4 Granturismo 引擎,可输出高达 168 匹的最大马力、扭矩丰沛,且采用双脉冲点火顺序及专属的排气系统,能够释放出极具个性和辨识度的排气声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