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IQ OPTIQ开启中文名共创投票

2023年12月12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IQ全新车型——OPTIQ正式开启中文名共创活动,活动时间为12月8日-12月22日,现已进入投票阶段,目前得票率最高的中文名为“傲歌”。作为奥特能平台开发的第二款SUV,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型SUV。据悉,新车或将于2024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前大灯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中网尺寸相比IQ锐歌有所缩减,前包围配备了大面积黑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尾部采用大量凌厉的线条勾勒,彰显出十足的肌肉感。尾灯组采用纵向布局,内部结构较为复杂,点亮后预计将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2mm*1912mm*1643mm,轴距为2954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43kW,后轴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高车速1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