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缸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43谍照

2023年12月12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43的测试谍照曝光。据悉,该车为入门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并辅以48V轻混系统。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全新的前包围造型,一些细节之处也会进行重新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是经典造型,长长的车头和大倾角的风挡,配合宽大低矮的车身,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AMG GT。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整体十分修长,轮毂造型运动感十足,隐藏式门把手则凸显科技感。车尾部分,掀背式尾门非常实用,主动式可调后扰流板绝不只是摆设,下方的扩散器和梯形双边共四出排气口则是充满了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381匹,峰值扭矩480牛·米,配备源自F1的电动涡轮增压器,进一步降低涡轮迟滞问题。同时,在电机的加持下,新车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额外的14匹马力,传动将继续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